新版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標準及其他建築信息模擬倡議發布會

日期: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時間:

15:00-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語言:

英語

 

建造業議會致力推動業界在建築、工程、建造及營運方面更廣泛應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及相關科技。議會銳意成為推動建築信息模擬卓越發展的核心動力,在應用及推廣、培訓、標準及指引、認可及培訓課程認證與研發資助這五個範疇為業界提供支援。

 

議會一直與主要持份者合作制定及提升建築信息模擬標準以符合本地業界的需求。在此感謝建築信息模擬標準專責小組對2020年12月於議會建築信息模擬網站發布的一系列新版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標準所作出的貢獻及努力。

 

發布會將介紹一系列新版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標準,重點講述議會於建築信息模擬方面的工作進程及最新倡議。此外,我們很榮幸邀請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陳特揚工程師為我們講解發展局新推出的技術通告(工務)編號12/2020 。

 

備註: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如有查詢,請與黃小姐聯絡 (電郵: bim@cic.hk; 電話: 2100 9034) 。

 

程序表

 

新聞稿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

最後更新: 2021-03-11 1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