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數碼化約章

建造業議會以通過數碼化去實現智能建造為願景; 而我們目標就是要簡化和數碼化所有涉及建築資產生命周期之流程以不斷改善施工期間的生產力和在規劃、設計、施工及營運階段之安全性,同時亦要提高生活質數之可持續性。為了實現與政府一致之目標,在2026年所有超過3億元的現行項目中實現全面數碼化,包括利用建築信息模擬(BIM)、綜合數碼共用平台(CDE)和數碼工具進行現場監督和監測,並培訓足夠具有不同BIM能力水平的從業人員。建造業議會誠邀所有業界持份者攜手合作,通過簽署建造數碼化約章去展示大家在提高建築項目/流程之安全、數量、速度、效率和質量的成效和承諾。

 

透過簽署約章,簽署者承諾

 

  1. 製定機構的數碼化路線圖以達致建造業議會《建造數碼化路線圖》中2026年的目標,推廣持續及廣泛地應用建築信息模擬及綜合數碼共用平台,包括數碼工程監督系統、智慧工地管理,以及如適用,智慧資產/設施管理及營運與維修以提升項目之安全、數量、速度、效能、可持續發展及質素。

 

  1. 為相關員工提供不同程度的建築信息模擬能力培訓。

 

  1. 授權建造業議會把本公司及/或我們子公司的名稱列入支持建造業議會《建造數碼化路線圖》承諾者的公開名單上。

 

我們很榮幸獲以下機構簽署建造數碼化約章:

 

Self Photos / Files - CD Charter Logo_v2

Self Photos / Files - CD Charter Logo 2024_02

 

如欲簽署建造數碼化約章,請電郵至bim@cic.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