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項目

Self Photos / Files - 4-01 香港已有不少項目成功於不同建築項目生命周期運用建築信息模擬(BIM)技術。

 

BIM Talks

Self Photos / Files - BIM Talks 建造業議會希望能透過BIM Talks集思廣益,把現實生活中成功實行建築信息模擬(BIM)的例子與業界分享,增加BIM在市場上的使用率。每次活動議會都會邀請不同範疇的BIM專家出席,分享他們「如何用BIM」及當中的經驗。

 

共通數據環境網上研討會(只提供英文版本)

Self Photos / Files - CDE Series_v3_calendar

建立一個可於項目生命週期中收集、管理及分發數據和項目信息的共通數據環境 (CDE) 得到業界越來越多的關注。建造業議會為了提供實施共通數據環境的資訊,而推出共通數據環境網上研討會系列,邀請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介紹不同共通數據環境的功能與特點,希望業界可以在掌握更多資訊後作出最佳的選擇。

 

重溫建築信息模擬網上研討會

Self Photos / Files - CIC_Webinar_PPT-cover 建造業議會為建造業持份者舉辦建築信息模擬(BIM)相關的網上研討會,分享知識和推廣BIM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