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及其他建筑信息模拟倡议发布会

日期: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时间:

15:00-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语言:

英语

 

建造业议会致力推动业界在建筑、工程、建造及营运方面更广泛应用建筑信息模拟技术及相关科技。议会锐意成为推动建筑信息模拟卓越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应用及推广、培训、标准及指引、认可及培训课程认证与研发资助这五个范畴为业界提供支援。

 

议会一直与主要持份者合作制定及提升建筑信息模拟标准以符合本地业界的需求。在此感谢建筑信息模拟标准专责小组对2020年12月于议会建筑信息模拟网站发布的一系列新版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标准所作出的贡献及努力。

 

发布会将介绍一系列新版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重点讲述议会于建筑信息模拟方面的工作进程及最新倡议。此外,我们很荣幸邀请发展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工务﹚陈特扬工程师为我们讲解发展局新推出的技术通告(工务)编号12/2020 。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如有查询,请与黄小姐联络 (电邮: bim@cic.hk; 电话: 2100 9034) 。

 

程序表

 

新闻稿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最后更新: 2021-03-11 1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