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项目

Self Photos / Files - 4-01 香港已有不少项目成功于不同建筑项目生命周期运用建筑信息模拟(BIM)技术。

 

BIM Talks

Self Photos / Files - BIM Talks 建造业议会希望能透过BIM Talks集思广益,把现实生活中成功实行建筑信息模拟(BIM)的例子与业界分享,增加BIM在市场上的使用率。每次活动议会都会邀请不同范畴的BIM专家出席,分享他们「如何用BIM」及当中的经验。

 

共通数据环境网上研讨会(只提供英文版本)

Self Photos / Files - CDE Series_v3_calendar

建立一个可于项目生命週期中收集、管理及分发数据和项目信息的共通数据环境 (CDE) 得到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建造业议会为了提供实施共通数据环境的资讯,而推出共通数据环境网上研讨会系列,邀请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介绍不同共通数据环境的功能与特点,希望业界可以在掌握更多资讯后作出最佳的选择。

 

重温建筑信息模拟网上研讨会

Self Photos / Files - CIC_Webinar_PPT-cover 建造业议会为建造业持份者举办建筑信息模拟(BIM)相关的网上研讨会,分享知识和推广BIM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