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数码化约章

建造业议会以通过数码化去实现智能建造为愿景; 而我们目标就是要简化和数码化所有涉及建筑资产生命周期之流程以不断改善施工期间的生产力和在规划、设计、施工及营运阶段之安全性,同时亦要提高生活质数之可持续性。为了实现与政府一致之目标,在2026年所有超过3亿元的现行项目中实现全面数码化,包括利用建筑信息模拟(BIM)、综合数码共用平台(CDE)和数码工具进行现场监督和监测,并培训足够具有不同BIM能力水平的从业人员。建造业议会诚邀所有业界持份者携手合作,通过签署建造数码化约章去展示大家在提高建筑项目/流程之安全、数量、速度、效率和质量的成效和承诺。

 

透过签署约章,签署者承诺

 

  1. 制定机构的数码化路缐图以达致建造业议会《建造数码化路缐图》中2026年的目标,推广持续及广泛地应用建筑信息模拟及综合数码共用平台,包括数码工程监督系统、智慧工地管理,以及如适用,智慧资产/设施管理及营运与维修以提升项目之安全、数量、速度、效能、可持续发展及质素。

 

  1. 为相关员工提供不同程度的建筑信息模拟能力培训。

 

  1. 授权建造业议会把本公司及/或我们子公司的名称列入支持建造业议会《建造数码化路缐图》承诺者的公开名单上。

 

我们很荣幸获以下机构签署建造数码化约章:

 

Self Photos / Files - CD Charter Logo_v2

Self Photos / Files - CD Charter Logo 2024_02

 

如欲签署建造数码化约章,请电邮至bim@cic.hk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