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補建築信息模擬標準持份者網上研討會

日期: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時間:

環節 1:

10:00 - 12:00

粵語 (配以英文演講材料)

 

環節 2:

14:30 - 16:30

如有外藉人士參與,將以英語進行 (配以英文演講材料)
* 兩個環節的內容相同

 

形式:

網上研討會

 

CIC已委任ACID為增補《建築信息模擬標準-通用》的顧問。此標準將會被建造業界人仕,包括建築師、工程師、測量師、承建商及其他建築業從業人所採用。

 

這次顧問服務會研究及比較本港及國際的慣例,以確保增補《建築信息模擬標準-通用》能﹕

  1. 滿足業界的要求;
  2. 與ISO 19650說明的BIM信息管理方法同步;
  3. 滿足ISO 19650-2的要求,尤其將本標準作為ISO 19650香港附件必要的信息;及
  4. 為香港政府於香港推行BIM的計劃舖路。

 

這個項目已於2020年5月20日開始,第一步是收集持份者的意見,以作為增補《建築信息模擬標準-通用》的參考。因此,我們誠邀您們參加此持份者網上研討會。

 

這次網上研討會會解釋這個項目的背景、目標、將會採用的方法和成果,以及特定題目。您的意見對成功制定增補《建築信息模擬標準-通用》至關重要。

 

在參與網上研討會前,我們希望閣下能用幾分鐘時間完成一份在線調查問卷。您的寶貴意見有機會在研討會中被討論。如閣下在6月20日前提供意見,您的意見有機會被放到6月22日的網上研討會中討論;閣下在6月22日至7月10日期間仍能提供意見,在這段時間內提供的意見會作為增補《建築信息模擬標準-通用》的參考。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CICSES1

 

如有查詢,請與趙先生(電郵: elvischiu@cic.hk; 電話: 2100 9655)聯絡。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 (廣東話)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 (英文)

最後更新: 2021-03-11 1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