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持份者网上研讨会

日期: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时间:

环节 1:

10:00 - 12:00

粤语 (配以英文演讲材料)

 

环节 2:

14:30 - 16:30

如有外藉人士参与,将以英语进行 (配以英文演讲材料)
* 两个环节的内容相同

 

形式:

网上研讨会

 

CIC已委任ACID为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的顾问。此标准将会被建造业界人仕,包括建筑师、工程师、测量师、承建商及其他建筑业从业人所採用。

 

这次顾问服务会研究及比较本港及国际的惯例,以确保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能﹕

  1. 满足业界的要求;
  2. 与ISO 19650说明的BIM信息管理方法同步;
  3. 满足ISO 19650-2的要求,尤其将本标准作为ISO 19650香港附件必要的信息;及
  4. 为香港政府于香港推行BIM的计划舖路。

 

这个项目已于2020年5月20日开始,第一步是收集持份者的意见,以作为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的参考。因此,我们诚邀您们参加此持份者网上研讨会。

 

这次网上研讨会会解释这个项目的背景、目标、将会採用的方法和成果,以及特定题目。您的意见对成功制定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至关重要。

 

在参与网上研讨会前,我们希望阁下能用几分钟时间完成一份在缐调查问卷。您的宝贵意见有机会在研讨会中被讨论。如阁下在6月20日前提供意见,您的意见有机会被放到6月22日的网上研讨会中讨论;阁下在6月22日至7月10日期间仍能提供意见,在这段时间内提供的意见会作为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的参考。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CICSES1

 

如有查询,请与赵先生(电邮: elvischiu@cic.hk; 电话: 2100 9655)联络。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广东话)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英文)

最后更新: 2021-03-11 1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