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全新/更新的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及与建筑信息模拟相关的刊物

在2020年12月,议会发布了以下全新/更新的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及与建筑信息模拟相关的刊物(只提供英文版本),并供业界人士在议会建筑信息模拟网站下载。

 

  1. 《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第二版 - 2020年12月)
  • 现有的2019年版本,即《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2019年8月)将会保存及保留供现有使用者。新版本(第二版)的对象是正在考虑与ISO标准接轨的进阶或有经验的使用者。
  • 有关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刊物的层次结构或框架,请参阅新版本中的引言章节(Introduction)。
  1. 《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建筑与结构工程》(第二版 - 2020年12月)
  2. 《建筑信息模拟字典》(2020年12月)
  3. 《建筑信息模拟信息交换需求(EIR)范本(建筑信息模拟技术规范)》(2020年12月)
  • 包括附录一规划和设计阶段的信息交换需求示范项目及附录二施工阶段的信息交换需求示范项目。
  1. 《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制备法定图则呈交》(2020年12月)
  • 包括软件中立的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及相关特定软件的用户指南、软件范本、项目示范模型、示范图则及建筑信息模拟物件的演示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