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BIM)物件的制作指引 - 通用要求(2019年8月版)》的网上研讨会

日期: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时间:

16:00-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讲者:

A.C.I.D 的董事总经理 - 冯树坚建筑师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BIM)物件的制作指引 - 通用要求(2019年8月版)》(“指引”)于2018年6月发布,并于2019年8月修订。 指引旨在为BIM物件的创建者(例如建造行业中的承包商、制造商、材料供应商和软件供应商等)在制作BIM物件时提供标准化的最低要求。

 

此次网上研讨会响应了议会的建筑信息模拟专责委员会之建议以及行业的需求,旨在向行业推广指引,为持份者特別是制造商和材料供应商提供指导,从而遵循该指引制作并提供标准化的BIM物件,此次网上研讨会也将介绍如何通过更好地优化和使用BIM物件,使BIM与装配式设计(DfMA)和 组装合成 ( MiC)结合。

 

请浏览https://www.bim.cic.hk/zh-hant/resources/publications_detail/65下载指引。

 

如有查询,请与牛女士联络 (电邮: ninaniu@cic.hk; 电话: 3199 7145) 。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最后更新: 2021-03-11 1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