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BIM)物件的制作指引 - 通用要求(2019年8月版)》的網上研討會

日期: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時間:

16:00-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講者:

A.C.I.D 的董事總經理 - 馮樹堅建築師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BIM)物件的制作指引 - 通用要求(2019年8月版)》(“指引”)於2018年6月發布,並於2019年8月修訂。 指引旨在為BIM物件的創建者(例如建造行業中的承包商、製造商、材料供應商和軟件供應商等)在制作BIM物件時提供標準化的最低要求。

 

此次網上研討會響應了議會的建築信息模擬專責委員會之建議以及行業的需求,旨在向行業推廣指引,為持份者特別是製造商和材料供應商提供指導,從而遵循該指引製作並提供標準化的BIM物件,此次網上研討會也將介紹如何通過更好地優化和使用BIM物件,使BIM與裝配式設計(DfMA)和 組裝合成 ( MiC)結合。

 

請瀏覽https://www.bim.cic.hk/zh-hant/resources/publications_detail/65下載指引。

 

如有查詢,請與牛女士聯絡 (電郵: ninaniu@cic.hk; 電話: 3199 7145) 。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

最後更新: 2021-03-11 1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