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得獎者網上分享會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旨在透過協作和具競爭性的學習方法,向修讀建築相關學科的大專學生推廣建築信息模擬的實際應用。建造業議會今年舉辦第三屆建築信息模擬比賽,並已經於6月圓滿結束。

 

2021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得獎者將會在網上分享會中講解他們作品的構思和理念,以及如何使用建築信息模擬來重新設計議會零碳天地。此外,是次分享會不但可以了解年輕一代的創新構思,得獎者亦會分享與隊員如何運用建築信息模擬解決比賽中面對的難題,以及他們的比賽心得。

 

日期: 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時間: 15:00-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分享隊伍:

 

獎項

得獎隊伍

院校

冠軍 Coffeeholics

i) 珠海學院

ii)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亞軍 Bimify

i) 香港理工大學

ii) 香港科技大學

iii) 香港大學

Night Owl

i) 香港理工大學

ii) 香港大學

季軍 High5Tea

i)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ii) 香港理工大學

Team Assorted

i) 珠海學院

ii) 香港理工大學

 

按此登記

 

備註: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此處加入i-Club。

 

如有查詢,請與黃小姐聯絡 (電郵: bim@cic.hk ; 電話: 2100 9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