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隊伍匯報及網上頒獎典禮

建造業議會(議會)於2022年舉辦第四屆「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旨在透過協作和具競爭性的學習方法,向修讀建築相關學科的大專學生推廣建築信息模擬的實際應用。比賽開放予全日制大專(專上)學生參加,各參賽隊伍由三至五名來自至少兩個建築相關學科的成員組成。

 

比賽將分兩輪進行。今年的主題是過渡性房屋。參賽隊伍在第一輪比賽需要使用建築信息模擬來發展具有重用概念的過渡性房屋,當中包括設計其他周邊設施,以提供一個更舒適的居住環境給過渡性房屋居民。收到他們呈交的作品後,由著名的建築信息模擬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甄選出十個隊伍進入第二輪比賽,於限定的 12 小時內,根據題目即場修改第一輪的作品,並於翌日向評審委員會匯報。

 

是次比賽是發掘新一代潛力的機會,亦是同學展示技能的一個平台。

 

日期 : 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形式 : 網上研討會

語言 : 英語

 

上午環節 09:00-12:30 :

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  - 入圍隊伍匯報

按此登記 - 上午環節

下午環節: 15:00-16:00 

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  - 網上頒獎典禮

按此登記 - 下午環節

 

備註: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此處加入i-Club

 

如有查詢,請與梁先生聯絡 (電郵: bim@cic.hk; 電話: 3199 7145) 。

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