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建築信息模擬成就嘉許禮網上簡介會

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議會)於 2022 年合辦建築信息模擬成就嘉許禮(嘉許禮),並增設更多嘉許類別。嘉許的成就類別如下:


(1 )2022建築信息模擬項目
(2 )2022建築信息模擬機構
(3 )2022建築信息模擬專業人員
(4 )2022建築信息模擬培訓及研發機構【新增類別】
(5 )2022建築信息模擬學生項目【新增類別】
(6 )2022建築信息模擬卓越推動者【新增類別】
(7 )2022最佳進步建築信息模擬機構【新增類別】
[註:在議會的定義中,「建築信息模擬」包括建造業的建築信息模擬、數碼建造及其相關技術等。]


嘉許禮旨在透過表揚並與持份者分享機構及從業員的成就,推動他們不斷創造、創新、變革或突破,使建築信息模擬發揮最大潛力。儘管每個嘉許類別都有各自身的優點和評估準則,但所有類別在建築信息模擬中都具有相同的願景及使命、成就、經驗學習,以及對香港建造業的貢獻和影響。


如果您熱衷於推動及採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並已在機構、項目、教育或研發等獲得建築信息模擬方面重要且認可的里程碑,請立即申請。告訴我們您的故事,您的足跡就會記錄在香港建築信息模擬發展的歷史中。

 

此網上簡介會將介紹其詳情,包括計劃目標、資格、評審標準、申請要求和填寫報名表的秘訣等。我們誠邀您參加網上簡介會,為申請作出準備。

 

詳情:

日期: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

時間:16:00-17:00

語言:廣東話

形式:網上研討會

費用:免費

 

講者:
馮宜萱教授建築師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專責委員會主席

黃春權博士工程師 建造業議會行業發展高級經理

 

登記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的i-Club個人檔案名稱,以用作發出電子出席證書。如欲修改的您個人檔案,請按此處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此處加入i-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