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建築信息模擬成就嘉許禮及議會建築信息模擬工作進程網上簡介會

繼豐盛的2019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年之後,讓我們一同慶祝建築信息模擬在過去幾年所取得的成就。隨著進入2020年,香港迎接建築信息模擬新的十年。獲建造業議會(議會)嘉許的成就分為三個類別:

(1)2020建築信息模擬項目

(2)2020建築信息模擬機構

(3)2020建築信息模擬
[注:在議會的定義中,「建築信息模擬」包括建造業的建築信息模擬、數碼建造及其相關技術等。]

嘉許禮旨在推動機構與從業員不斷創造、創新、變革或突,透過表揚並與持份者分享他們的成就,使建築信息模擬發揮最大潛力。儘管每個嘉許類別都有其自身的優點和評估準則,但所有類別在建築信息模擬中具有相同的願景及使命、成就、經驗學習,以及對香港建築業的貢獻和影響。此網上簡介會將正式啟動2020建築信息模擬成就嘉許禮並介紹其詳情,包括計劃目標、資格、申請要求和評審標準等。我們誠邀您參加網上簡介會,為申請作出準備。

此外,我們將重點講述議會建築信息模擬的工作進程,提供作為建築信息模擬解決方案中心所做的工作以及在五個範疇為業界提供的支援(包括應用及推廣、培訓、標準及指引、認可及培訓課程認證與研發資助)之最新情況。

日期: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時間: 16:00 - 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語言: 英文
費用: 免費

講者:
馮宜萱建築師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專責委員會主席

何烱光先生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高級經理

如果您熱衷於推動和採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並已在機構、項目、教育或研究等獲得建築信息模擬方面重要且獲得認可的里程碑,請立即申請。告訴我們您的故事,您的足跡就會記錄在香港建築信息模擬發展的歷史中。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

如有查詢,請與黃小姐聯絡 (電郵: bim@cic.hk; 電話: 2100 9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