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造業CDE-綜合數碼共用平台大獎​網上簡介會

立即申請

日期: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時間:

16:00-17:00

 

語言:

廣東話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費用:

免費

 

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議會)今年合辦首屆「香港建造業CDE-綜合數碼共用平台大獎​」。該獎項旨在表揚傑出的項目及機構在應用綜合數碼共用平台改善項目管理、協作和生產力的貢獻,並與業界分享得獎者利用綜合數碼共用平台進行數碼協作的寶貴知識及經驗。大獎現正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 2022 年 9 月 30 日。如果您或您的機構於項目應用綜合數碼共用平台改善項目管理、協作和生產力有豐富經驗或成就,請立即申請並與業界分享您的寶貴經驗。

 

此網上簡介會將介紹其詳情,包括計劃目標、資格、評審標準、申請要求和填寫報名表的秘訣等。我們誠邀您參加網上簡介會,為申請作出準備。

 

講者:

黃春權博士工程師 建造業議會行業發展高級經理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的i-Club個人檔案名稱,以用作發出電子出席證書。如欲修改的您個人檔案,請按此處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此處加入i-Club。

最後更新: 2022-07-12 17: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