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得獎者網上分享會

立即申請

日期:

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時間:

15:00-16:3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講者:

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得獎者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旨在透過協作和具競爭性的學習方法,向修讀建築相關學科的大專學生推廣建築信息模擬的實際應用。建造業議會今年舉辦第四屆建築信息模擬比賽,並已經於6月圓滿結束。

 

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得獎者將會在網上分享會中講解他們作品的構思和理念,以及如何使用建築信息模擬來發展具有重用概念的過渡性房屋。此外,是次分享會不但可以了解年輕一代的創新構思,得獎者亦會分享在建築信息模擬比賽中所面對的難題,以及他們的比賽心得。

 

分享隊伍:

 

獎項

得獎隊伍

院校

亞軍 Urban Theorist

i) 珠海學院

ii)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YWEB Studio

i)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ii) 香港大學

季軍 Revitary

i) 香港理工大學

ii) 香港大學

 

備註: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此處加入i-Club。

 

如有查詢,請與梁先生聯絡 (電郵: bim@cic.hk ; 電話: 3199 7145) 。

 

最後更新: 2022-07-14 16: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