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 教育研討會 2022

日期:

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時間:

09:0012:05 

 

語言:

英語

 

費用:

免費

 

形式:

網上研討會

建造業議會致力推動建築信息模擬(BIM)普及,自2009年開始提供BIM培訓課程,為行業培訓相關人才。議會在2017年成立了「建築信息模擬專責委員會」以落實各項BIM的工作,香港高等教育界亦對BIM教育越為重視。自2017年12月起,議會已與香港九所高等教育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BIM知識引入其課程。

議會將舉辦首屆香港建築信息模擬教育研討會(BIM Education Symposium),讓高等院校分享有關BIM教育成果和實務典範,以創造協同效應,合力推動BIM教育及為香港的建造業數碼化做好準備。議會亦希望透過活動,為學界和業界提供平台,分享和交流對BIM輔助現代建造和學生職業生涯相關的熱門議題的意見。

 

講者:

  • 高等教育機構、奧雅納、金門建築、海宏技術和建造業議會代表

 

如有查詢,請與潘小姐(電郵: ellapoon@cic.hk; 電話: 2100 9053)聯絡。

 

新聞稿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的i-Club個人檔案名稱,以用作發出電子出席證書。如欲修改的您個人檔案,請按此處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此處加入i-Club。

 

 

2022建築信息模擬教育研討會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