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 Power Talk: 建造女將

立即申請

日期: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時間:

16:00-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建造業傳統上是男性主導的行業。隨著全球及香港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投身建造業,特定性別角色定型的思想正在逐步減退。

 

今集CIC Power Talk邀請了三位對我們業界有重大貢獻及帶來積極影響的女性擔任講者:建築署署長何永賢建築師、渠務署署長彭雅妮女士及有利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黃慧敏女士。她們會分享所面對的挑戰及真知灼見。

 

工作場所實踐多元對任何行業都有好處。面對建造業的急速發展,培訓及工作機會的增加,講者們亦會對較適合女性及促進職業發展的工作領域發表意見。

 

講者:

  • 建築署署長何永賢建築師
  • 渠務署署長彭雅妮女士
  • 有利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黃慧敏女士

 

主持人:

  • 建造業議會行業發展總監彭沛來博士工程師

 

備註: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於網上研討會播放後之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重播影片只供i-Club會員觀看。如您希望在自己方便的時間收看重播,想請按此處加入i-Club。

 

如有查詢,請與黃小姐(電郵: bim@cic.hk / 電話: 2100 9034)聯絡。

最後更新: 2021-07-28 09: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