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網上簡介會 – 小貼士及常見問題

立即申請

日期:

2021 年 4 月 9 日(星期五)

 

時間:

16:00 - 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2021 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大獎)旨在表揚傑出的本地項目及機構在推動及應用數碼化工具和工作流程方面的貢獻,在該領域引入創新的科技提高生產力、質量、可持續性及安全性,制定可衡量的關鍵績效指標。

 

獎項類別分為「項目」及「機構」兩大類別。「機構」分為六個次類別,包括客戶(政府、公共客戶、發展商)、顧問、A 類承建商、B 類承建商、培訓/研究機構及初創企業。各項目及機構次類別分別設金獎、銀獎、銅獎及優異獎。大獎現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是次網上研討會旨在加深您對大獎的了解及為申請作出準備,包括:

  • 您是否符合申請資格?
  • 如何報名?
  • 評審標準是什麼?
  • 填寫申請表的小貼士
  • 常見問題

 

講者

  • 唐耀南工程師 建造業議會創新及科技發展總經理
  • 黃春權博士工程師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經理

 

邀請加入i-Club

i-Club是一個用於探索創新技術和合作機會的互動平台。 i-Club成員可以交流想法,探索需要改進的領域及共同創建創新解決方案,以促進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該網上研討會將與大家交流,並會在i-Club平台上創建一個新的聊天室發布該獎項的所有常見問題及答案。請加入成為i-Club會員,詢問此大獎的問題,並到以下連結發掘其他會員特權:https://www.citac.cic.hk/zh-hk/iclub/citac-iclub/become-a-member

 

備註: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重播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此處加入i-Club

最後更新: 2021-03-24 1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