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队伍匯报及网上颁奖典礼

建造业议会(议会)于2021年举办第三届「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旨在透过协作和具竞争性的学习方法,向修读建筑相关学科的大专学生推广建筑信息模拟的实际应用。比赛开放予全日制大专(专上)学生参加,各参赛队伍由三至五名来自至少两个建筑相关学科的成员组成。

 

比赛将分两轮进行。今年的主题是议会零碳天地的迈向净零碳中心。参赛队伍在第一轮比赛需要根据项目设计要求,重新设计议会零碳天地。收到他们呈交的作品后,由着名的建筑信息模拟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甄选出九个队伍进入第二轮比赛,于限定的 12 小时内,根据题目即场修改第一轮的作品,并于翌日向评审委员会匯报。

 

是次比赛是发掘新一代潜力的机会,亦是同学展示技能的一个平台。

 

日期 : 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形式 : 网上研讨会

语言 : 英语

 

上午环节 09:00-12:30 :

2021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  - 入围队伍匯报

按此登记 - 上午环节

下午环节: 15:00-16:00 

2021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  - 网上颁奖典礼

按此登记 - 下午环节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重播影片现在只供i-Club会员观看,请按此处加入i-Club

 

如有查询,请与黄小姐联络 (电邮: bim@cic.hk; 电话: 2100 9034) 。

 

2021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