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得奖者网上分享会

立即申请

日期:

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时间:

15:00-16:3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讲者:

2022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得奖者

 

语言:

粤语

 

费用:

免费

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旨在透过协作和具竞争性的学习方法,向修读建筑相关学科的大专学生推广建筑信息模拟的实际应用。建造业议会今年举办第四届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并已经于6月圆满结束。

 

2022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得奖者将会在网上分享会中讲解他们作品的构思和理念,以及如何使用建筑信息模拟来发展具有重用概念的过渡性房屋。此外,是次分享会不但可以了解年轻一代的创新构思,得奖者亦会分享在建筑信息模拟比赛中所面对的难题,以及他们的比赛心得。

 

分享队伍:

 

奖项

得奖队伍

院校

亚军 Urban Theorist

i) 珠海学院

ii)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YWEB Studio

i)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ii) 香港大学

季军 Revitary

i) 香港理工大学

ii) 香港大学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重播影片现在只供i-Club会员观看,请按此处加入i-Club。

 

如有查询,请与梁先生联络 (电邮: bim@cic.hk ; 电话: 3199 7145) 。

 

最后更新: 2022-07-14 16: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