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入围队伍匯报及网上颁奖典礼

日期:

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时间:

上午环节: 09:00-12:40

下午环节: 15:00-16:00 

 

语言:
英语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费用:

免费

建造业议会自2019年起每年举办「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是加犟新一代对建筑信息模拟的认识及发掘潜力的机会,亦是同学展示技能的一个平台。踏入第四届的「2022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继续透过团体协作和竞争切磋的学习方法,向修读建筑相关学科的高等教育学生推广建筑信息模拟的实际应用。

 

本年度主题为利用建筑信息模拟技术以模组化设计过渡性房屋。今年亦首次加入运用共通数据环境平台作为呈交要求之一,希望通过比赛让学生亲身体验项目协调及数码化协作。每支参赛队伍由至少两个不同的建筑相关学科的3至5名全日制高等教育学生组成,学生需要发挥创意及专业知识设计过渡性房屋,以纾缓正轮候公屋或居于不适切居所的家庭的困境。

 

观看上午环节的观众,可以投票选出您支持的队伍,协助他们赢得「网上投选最佳演绎奖」。结果将在下午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上午环节: 09:00-12:40 

2022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  - 入围队伍匯报

按此登记 - 上午环节

 

下午环节: 15:00-16:00 

2022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  - 网上颁奖典礼

按此登记 - 下午环节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重播影片现在只供i-Club会员观看,请按此处加入i-Club

 

如有查询,请与梁先生联络 (电邮: bim@cic.hk; 电话: 3199 7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