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建造业议会数码化大奖网上简介会 – 小贴士及常见问题

立即申请

日期:

2021 年 4 月 9 日(星期五)

 

时间:

16:00 - 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2021 建造业议会数码化大奖(大奖)旨在表扬杰出的本地项目及机构在推动及应用数码化工具和工作流程方面的贡献,在该领域引入创新的科技提高生产力、质量、可持续性及安全性,制定可衡量的关键绩效指标。

 

奖项类別分为「项目」及「机构」两大类別。「机构」分为六个次类別,包括客户(政府、公共客户、发展商)、顾问、A 类承建商、B 类承建商、培训/研究机构及初创企业。各项目及机构次类別分別设金奖、银奖、铜奖及优异奖。大奖现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是次网上研讨会旨在加深您对大奖的了解及为申请作出准备,包括:

  • 您是否符合申请资格?
  • 如何报名?
  • 评审标准是什么?
  • 填写申请表的小贴士
  • 常见问题

 

讲者

  • 唐耀南工程师 建造业议会创新及科技发展总经理
  • 黄春权博士工程师 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经理

 

邀请加入i-Club

i-Club是一个用于探索创新技术和合作机会的互动平台。 i-Club成员可以交流想法,探索需要改进的领域及共同创建创新解决方案,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该网上研讨会将与大家交流,并会在i-Club平台上创建一个新的聊天室发布该奖项的所有常见问题及答案。请加入成为i-Club会员,询问此大奖的问题,并到以下连结发掘其他会员特权:https://www.citac.cic.hk/zh-hk/iclub/citac-iclub/become-a-member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重播片现在只供i-Club会员观看,请此处加入i-Club

最后更新: 2021-03-24 1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