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通数据环境网上研讨会系列: 从收集资料到实现效益的共通数据环境(CDE)

日期:

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时间:

16:00-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讲者:

余保华先生
Bentley Systems Hong Kong Limited 高级顾问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数码转型是许多行业的发展方向,建造业是时候就数码转型制定数码化规划。建立一个可于项目生命週期中收集,管理和分发数据和项目信息的共通数据环境 (CDE) 得到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建造业议会为了提供实施共通数据环境的资讯,而推出共通数据环境网上研讨会系列,邀请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介绍不同共通数据环境的功能与特点,希望业界可以在掌握更多资讯后作出最佳的选择。

 

BIM流程中的重要一环在于从收集资料到实现效益拥有共通数据环境(CDE)。在本次研讨会中,我们将示范Bentley ProjectWise 作为CDE的功能,如BIM模型管理; ISO19650 / BS1192项目模板,项目交付管理; 问题解决记录; 项目状态板,还可以看到一些使用ProjectWise的BIM项目例子。 我们将讲解如何在设计, 施工和资产管理使用ProjectWise CDE。

 

参加者出席网络研讨会之后,可获颁发电子出席证书。

 

如有查询,请与黄先生(电邮: bimspace@cic.hk; 电话: 2100 9421)联络。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最后更新: 2022-04-07 13: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