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通数据环境网上研讨会系列: 共通数据环境 (CDE)下的资料管理

日期:

2020年6月9日(星期二)

 

时间:

16:00-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讲者:

冯树坚, A.C.I.D. 的董事总经理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数码转型是许多行业的发展方向,建造业是时候就数码转型制定数码化规划。建立一个可于项目生命週期中收集,管理和分发数据和项目信息的共通数据环境 (CDE) 得到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建造业议会为了提供实施共通数据环境的资讯,而推出共通数据环境网上研讨会系列,邀请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介绍不同共通数据环境的功能与特点,希望业界可以在掌握更多资讯后作出最佳的选择。

 

BIM国际标准ISO19650很犟调共通数据环境CDE,它不仅是作为信息存储库,而且还包括从客户需求,设计,施工和运营阶段到整个项目生命週期的完整信息管理工作流。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从不同利益相关者的角度审视CDE,并重新考虑CDE的内容和方式,以及CDE应发挥的作用。

 

主要讨论将集中在:

  1. BIM内容管理
  2. BIM信息管理和ISO工作流程
  3. 碰撞管理 – 协作,跟踪和解决方法
  4. 智能建筑环境管理– GIS + BIM

 

参加者出席网络研讨会之后,可获颁发电子出席证书。

 

如有查询,请与黄先生(电邮: bimspace@cic.hk; 电话: 2100 9421)联络。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最后更新: 2022-04-07 13: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