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 (通用) - 第二次持份者网上研讨会

日期:

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时间:

环节 1:

10:00 - 12:00

粤语 (配以英文演讲材料)

环节 2:

14:30 - 16:30

英语 (配以英文演讲材料)
* 两个环节的内容相同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议会已委任ACID为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的顾问。此标准将会被建造业界人仕,包括建筑师、工程师、测量师、承建商及其他建筑业从业人所採用。

这次顾问服务会研究及比较本港及国际的惯例,以确保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能:

  1. 满足业界的要求;
  2. 与ISO 19650说明的BIM信息管理方法同步;
  3. 满足ISO 19650-2的要求,尤其将本标准作为ISO 19650香港附件必要的信息;及
  4. 为香港政府于香港推行BIM的计划舖路。

这个项目已于2020年5月20日开始,而初稿亦已经完成。现阶段是收集持份者的意见,以作为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的参考。因此,我们诚邀您们参加此持份者网上研讨会。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 环节1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 环节2

这次网上研讨会会解释这个项目的背景、目标、将会採用的方法和成果,以及特定题目。您的意见对成功制定增补《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至关重要。

《建筑信息模拟标准-通用》初稿的简介已可供阅览:

下载

如有查询,请与赵先生(电邮: elvischiu@cic.hk; 电话: 2100 9655)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