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建筑模拟信息模型(BIM)的建模,设计以及统筹原来可以很简单

日期:

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时间:

15:30 - 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BIM Solution Day"旨在向各持分者推广最新与建筑信息模拟相关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每次都会有不同的题材去将特定范畴最新与建筑信息模拟相关的解决方案介绍予各持分者。


我们很高兴获广联达 (香港) 软件有限公司的参与,请参考以下产品资料。

产品内容由供应商提供:
       

现今香港机电BIM主要聚焦于模型建模以及管缐综合。然而,在真实工程之中,建模效率往往因为无法跟上实际工程速度而被诟病。同时,也市场被抱怨现今BIM无法在设计上帮助机电工程师。因此,我们研发了MagiCAD来解决现金香港机电BIM遇到的各种问题,满足实际项目需求。

MagiCAD主要包含七个模块,包括风力系统,管相关系统,电力系统,系统图,工料测量,支吊架以及云端BIM构件数据库,来满足机电BIM在设计阶段,招投标阶段甚至施工阶段的各种需求。犟大的建模工具以及百万级別BIM构件库,精确地机电工程运算引擎令建模与设计更加简单与容易。MagiCAD不单单令BIM的应用更加灵活与省时同时也提供了各种方案来优化设计,来满足顾问以及承建商对于机电工程的各种需求。不仅如此,作为一个容易上手的工具,MagiCAD降低了使用BIM的入门门槛,即使是一个BIM新人也能够在短期内快速掌握如何使用BIM。

参加者出席网络研讨会之后,可获颁发电子出席证书。

讲者:
张谋隆  广联达(香港)软件有限公司高级经理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如有查询,请与李小姐联络 (电邮: bimspace@cic.hk ; 电话: 3199 7274) 。